Haibo's Blog

Google

Wednesday, August 23, 2006

青岛印象

以前从来没有真正好好驻足看看大海,也没有闲暇体味海滨城市的风情,这次有幸在青岛一个星期。除了多年未见的同学、校友让我倍感亲切和温暖外,青岛美丽的海景,独特的德式建筑,热闹的烧烤夜市,‘大排档’歌手以及青岛人闲适的生活方式让我开始喜欢上中国的帆船之都。

恰逢青岛啤酒节开幕,在这体会了青岛人对啤酒的疯狂,伴随许巍的慢摇滚,我仿佛也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。这种情感对我来说,隐藏已久。

虽不能说一见钟情,可为什么离开时会恋恋不舍?!See you,TsingTao!

特别感谢我的挚友娜婕夫妇、慧宁和老戴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