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bo's Blog

Google

Sunday, October 08, 2006

随语随笔

10月8日,是十一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,也是妻的生日。妻总说自己挺冤的,甭管这天是礼拜六也好、周日也罢,反正铁定没得休息。所以要特地等和妻过完这个生日再又回北京。否则更加遗憾,虽说之前同事和朋友让我给提前过,我总觉得不太完美,不是吗?

今天也是和妻女短暂相聚的最后一天,小东西越来越惹人疼爱。因为匀匀爱笑,也不大认生,所以很得人缘,连餐馆的服务员也禁不住要抢着抱她,为此老婆还很生岳母的气,好在后果并不严重。明天空间将再次把我和家人阻隔,可心是阻隔不了的。妻说,我这次会更加思念女儿,我当时不置可否,我想问女儿,你会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