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bo's Blog

Google

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Installation of SAP ERP6 on SuSE 10 sp2

早就想把在SuSe上安装SAP ERP的一些心得和总结一下。但最近一直被烦事困扰,到今日终于可以把它总结一下了。

安装过程大部分内容按照SAP SMP(Service Market Place)提供的安装向导进行,在此就不累述了。几点需要注意:
1. 如果你用IM做安装前提检查(prerequisite check)时,必须安装sapinit包(SuSE 10 sp2里有)和saplocales(这个可以从note 171356下载),并非该note section V所说unicode系统可以不用安装saplocales的软件包。没有尝试过在实际安装中选择了unicode系统后,安装能否继续。反正我自己是安装了该包。
2. Oracle的安装:一定要去oracle的资源网事先看看在linux下oracle的安装文档。首先是一定注意要把Linux的编译环境装好,否则oracle安装过程中在link阶段会报错,提示找不到很多库文件。再有就是文件系统的问题,如果你为oracle的文件系统类型设定成ReiserFS,那么千万要注意在mount选项中加上notail,否则你就等待文件权限的错误吧。
3. 安装完毕后,要注意一些tcp端口的问题,有可能SAP要用到的端口会和操作系统原有的应用产生冲突,比如我的系统就是1400端口有冲突。

http://www.suse.de/~sndirsch/nvidia-installer-HOWTO.html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